12/3號我那天去雲嘉電台接受專訪!專訪一些我歌唱生涯的歷程!以及一些點點滴滴!我第一次接受專訪!心臟真的跳的瞞可怕的!錄音室沒有別人~只有主持人跟我~還有一堆按鈕!與3支超大支麥克風!在接受專訪時!腦筋真的一片空白!哈哈哈哈哈!但是我竟然回答的還不錯!主持人也很開心!沒有NG直接錄完!這次的專訪體驗了主持電台的過程!以及他們工作的情形!真的瞞開心的!又上了一課^^大家如果想知道我受專訪的內容與播出情況!敬請鎖定12/6號晚上7點到9點~雲嘉調頻廣播電台FM93.3喔!(台南.嘉義.雲林才收的到~如外縣市的請上網至雲嘉電台官網點播線上收聽即可)!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