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號我們在台南中正商圈進行蘋果線上情人歌唱大賽決賽!好緊張!但賽前還是先來一張^0^

我媽媽與淑琪~我媽媽當天當任化妝師!但卻沒幫我化到!偏心!嗚!!!(哈哈哈哈因為我媽迷路了)

親友團大合照^^唱完下台拍的!!我們當天唱完超多人在看的@@也超多人誤會我們是男女朋友^0^有那麼像嗎?

我們決賽當天超驚訝的!聽到名次有點不敢相信我們在總決賽竟然第三名!這名次得來不易!我們超高興!上台時還在狀況外!哈哈哈哈!

主辦單位蘋果線上當天臨時要求~像金曲獎一樣當場加碼一首歌曲~我跟淑琪慌了!幸好我們之前有練習了一首歌!那天剛好派上用場!我們演唱加碼歌曲(月娘啊!聽我講!)

淑琪先開唱~聲音超優美~把現場的人迷昏了哈哈哈哈!

換我~我們超融入的!但畢竟是臨時排的!有點不知所措!但整體上還不錯!

合唱部分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超多啦的!!

我們合唱的歌曲評審在台下一直微笑的看著我們!ㄏㄏ!!

演唱結束^0^

主持人那天超瞎~竟然說我們交往很久了齁!我跟淑琪當場笑了出來!也極力撇清!人家淑琪爸爸媽媽在現場ㄟ!想害我啊小愛主持姐姐>0<"

我們與江偉老師合照!!多謝有他!!第三名耶~爽!

我們與媽咪~謝謝他幫我們化妝^^讓我們美美的上場!

我們與淑琪爸爸媽媽!辛苦了李爸爸李媽媽!!

最後入圍前三名大合照與評審團&長官合照留念

當天評審團~黃大軍老師~陳銘宏老師~小童老師~真是堅強的評審團嚴格把關!但我們還是過關啦!^^

PS:當天我們更匆忙了!我媽當天竟然迷路@@天啊!但後來趕上時時間只剩幫淑琪化的時間!我只好自己塗啦!哈哈哈哈!那天比賽發現超多參賽者採用我們初賽的走位方式!我們超傻眼!但我們還是有秘密武器啦!最後的一幕我跟淑琪兩個是抱在一起的喔!評審也被我們嚇到^0^那天一整天都被人家指指點點!說我們一定會前三名說不一定是第一名!一直點頭說謝謝!我脖子還真的有點酸!哈哈哈哈!!但很高興大家都認同我們!唱完我們是第一隊有熱烈掌聲的參賽者!超高興大家都欣賞我們!最後宣佈名次時我們站在遠遠的小角落!因為我們超怕自己落選了!一直宣佈最佳默契獎~最佳人緣獎~最佳登對獎到第三獎時我們想說沒希望了!!連小獎都擠不進去ㄒ0ㄒ後來宣佈第三名~錡得~淑琪~我們嚇到!很高興的跑上舞台!我真的超想哭!因為我終於被知名製作老師認同了!因為要得前三名必須要有未來發展可碩性!意思就是有當明星的資質!我們真的有點受寵若驚!很感謝評審老師對我們的肯定!希望我們未來會更有淺力發展!這次蘋果線上的比賽讓我受益良多!當我們要回家時!小童老師走了過來跟我們說!蘋果線上將在10月份左右要舉辦第二屆蘋果巨星!希望我們能參加!我們真的超高興評審看的起我們!我們跟小童老師合完照就各自解散了!這2場初賽決賽也拉近我跟淑琪的友情!回到家我們都還在HI^0^~原本還在傷腦筋獎盃只有一座~後來主辦單位超好的!他們說要追加一面給前三名各一面!讓雙方都有!超感動!總之謝謝蘋果線上舉辦這麼好的比賽!也謝謝媽媽江偉老師~與淑琪全家福!真是美好的一天!又在我人生旅途中畫上一個重要的記號!^0^加油錡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