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我參加了將近4次~我第二次得到了第一名獲得擂主的資格!可是我在第三次的時候身體出了些狀況被(蔡佩芙)選手擊敗!當時心情真的好沮喪!然而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調整心情^^後來在我第4次去比賽時@@竟然與我可愛的妹妹(李淑琪)同一場!然而我又敗在她的假音ㄒ0ㄒ我整個人幾乎快崩潰!當時我已經沒有比賽的鬥志了!但是我媽媽我哥哥一值在鼓勵我重新出發!被擊敗未必是一件壞事!我哥說再去比一次如果在沒過我就答應你不要去比!你要比我跟媽媽也不同意!希望你把這最後一次比賽表演好!相信你自己的能力可以的!後來我就鼓起勇氣!每天幾乎都花超過一半的時間去練歌!我心理想!這首歌就把她當作我在雲嘉比賽的告別作吧!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就到了禮拜六!8/9號!我當天到場工作人員姐姐們都一直鼓勵我加油再加油!可是當天我體力透支了!因為上午被邀請參加嘉強電子總裁生日宴會(表演)!我也因為昨晚一直練歌的關係變成睡眠不足!我在總裁生日表演中唱(挺你到底)又唱又跳花了我好多體力!晚上則趕去比雲嘉之星!當時的我心理想怎那麼倒楣為什麼每次輪到我比賽當天就會有很多因素困擾著我!但看到媽媽跟哥哥不惜辛苦的為了我陪我闖一整天!我就想好吧我就盡力而為!終於叫到18號吳錡得的時候!坦白說心跳真的超過120^0^但很高興我很完整成功的把他唱完!我想表演好就好了!這次我體力不足無法駕馭這首歌入不入圍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拿出我的努力給媽媽跟哥哥看到就好了!時間又一轉眼到了宣布入圍者!他宣佈第一位時不是我我就想難擠了!後來第二位18號吳錡得我欣喜若狂真的好開心!我用最快的速度跑上去!披上彩帶準備與前一週擂主一較高下!但我的問題又來了!我喉嚨出狀況了!當時我想的第一件事你們一定不相信!因為我當時心理默默的求著我們家的神明(無極皇天老母媽娘娘)求他保佑我撐完這場PK賽!很神奇的我默念大約5次左右!慢慢的我覺得我喉嚨不痛了!也發現有了一點點體力!我想是心誠則靈吧!我就把信仰的力量帶上舞台!把我的歌盡情表現了出來!唱完全場掌聲如雷!我好感動謝謝你們那麼支持我!後來我們2位挑戰者唱完擂主也唱完了!宣佈名次時!我真的好緊張!因為每次我都第2名!我想這次應該又第2名了吧!直到他們宣佈第3名!我想糟糕怎又是我跟擂主!主持人賣了一下關子後!宣佈我們今天的第一名是!18號吳錡得!!我傻掉了!我成功了!我做到了!我當時眼淚在眼框裡打轉!喜悅的心情的領獎!謝謝評審老師的看重!賽後跟姐姐他們拍完了照片!我們就馬上趕回高雄了!因為家裡好有好多好多普渡的東西要做給客人!這一天雖然累但是我真的學習到很多!我真的好感謝我的媽媽跟我的哥哥(江偉老師)也謝謝淑琪跟他爸爸到現場幫我加油!剛剛我沒提到他們!他們可是全程陪我喔!!謝謝你們大家!沒有你們的支持我真的一個人無法走到現在!我今天的榮耀不是我的!而是媽媽~哥哥~還有支持我的朋友!你們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