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號那天很倉促的就從高雄趕上嘉義!因為我受邀參加嘉義的盛會花海節!嘉義市政府特別邀請了8位正在參加雲嘉南Super Star擂台賽中脫穎而出的決賽擂台主來示範表演!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個!但我要先聲明我會出現是因為這些場合都是雲嘉南Super Star擂台賽主辦單位給我們的課程!所以也列為比賽項目之一!至於這個比賽我也有請示過明日之星製作單位的(經理)向他請示過!他同意才繼續完成未完成的比賽!因為當天很多人都一直詢問!比明日之星不是不可以公開表演或比賽嗎?所以在此跟大家聲明一下喔!這是我在比明日之星之前的未完成之比賽!所以經理同意在未影響明日之星比賽的規則下可以把這個比賽完成!回歸正題!當天在當我上台時!發現幾乎一半以上的人都認識我@@真的有點嚇到!可見明日之星Super Star的節目很多觀眾都在收看!真的很開心!有的指導我怎樣唱會比較好~有的說我唱的很棒!但這些都是良言!也很開心他們願意與我分享他們的意見!這樣我才可以進步!花海節那天!有超多攤的火雞肉飯!隨我們吃到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我上台唱完之後!我們就道別了製作單位!趕回高雄啦!因為還有好多壽桃要做阿@0@"ㄏㄏㄏ!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民視明日之星Super Star喔!!!我們會繼續加油的!把最好的歌獻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