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中! 

站在這個舞台!慢慢的在發光!

演唱中! 

一直堅持自己的理想與夢想!

1/17雲嘉南Super Star精英擂台第三場決賽~我順利的取得了七強了!但是有點遺憾的是我妹妹淑琪以第八名畢業了!心中很不捨!原本希望大家一起到決賽的!現在剩我一個人了!希望下禮拜的6強爭奪賽也能順利過關!晉級到總決賽!在1/17當天晚上我分別演唱了!買醉&愛著你!加分題我唱了!心愛的!超多人說我很可愛!但是坦白說!我不是跳舞的料!但為了比賽!為了演出!只好非常笨拙的跳了那一小段!但這只是個過程吧!我還會繼續努力!不管有沒有到最後!雲嘉比賽將會是我一生最難忘的比賽!

吳錡得後援會製作~翻.盜貼必就(攝影師奇賢老師) 

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要繼續努力!

吳錡得後援會製作~翻.盜貼必就(攝影師奇賢老師) 

一個男孩子~慢慢的在歌唱旅途中長大!

吳錡得後援會製作~翻.盜貼必就(攝影師奇賢老師) 

希望有一天我能成功!讓媽媽很有面子!

吳錡得後援會製作~翻.盜貼必就(攝影師奇賢老師) 

還有一些支持我的朋友!與家人!我永遠與你們同在!

吳錡得後援會製作~翻.盜貼必就(攝影師奇賢老師) 

這位是我的歌唱旅途中的重要推手!也是我最敬重的江偉哥哥!有他!有家人!有朋友!有你們!我永遠不會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