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場決賽 

指定曲演唱:愛情一陣風

第四場決賽 

自選曲演唱:手中情

1/24參加第四場雲嘉南Super Star精英擂台!決賽!終於!獲得了6強頭銜!

第四場決賽 

謝謝攝影師奇賢老師!幫我拍的帥帥的!^0^

第四場決賽 

也順利獲得總決賽門票!這場!指定曲演唱:愛情一陣風~自選曲演唱:手中情~加權分題演唱:真心的交陪!!

第四場決賽 很開心全部順利演唱成功!下禮拜6就是總決賽啦!希望能有好的成績!謝謝支持我的家人~親友團~朋友~支持者~等.......有你們錡得我!會盡全力表演給大家看!

第四場決賽 

謝謝我的家人~親友團~還有後援會的歌迷們!謝謝你們幫我加油1

評審團 

辛苦的評審老師!分別是--->禮儀協會秘書長黃士雀老師~知名歌手小百合老師~合唱團指揮專家吳正宏老師~知名詞曲創作人蔣錦宏老師~發片歌手&製作人廖大森老師!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0^祝大家新年快樂!牛轉乾坤!好運狂(犇)~哈哈哈哈哈哈!

親友團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