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看大家都出去看燈會!好羨幕!我必須在家練歌!每天除了工作就是練歌!幾乎沒多餘的時間!因為時間真的很緊迫!我希望我這次回鍋能好好表現!所以一直不斷埋頭苦練!不管這次登台成績好與不好!我都不會放棄!因為我努力過!努力過而不好!就是努力不夠!努力過如果有好成績!還得繼續努力!總之!希望這次登台別有什麼閃失!因為我好喜歡這個舞台!也好喜歡在這個舞台唱歌給大家聽!我這次不管唱好唱壞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因為錡得我真的很努力在練唱!更希望你們繼續給予我鼓勵!我小小的心願!希望大家別見笑!我這次會加油的!期待在民視明日之星與大家見面喔!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