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3月19號是觀世音菩薩生日!我是做糕餅業的學徒!這兩三天真的把我給搞到透支!壽桃據我所知!估計至少2000多顆!還有後面增加的訂單!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幾顆壽桃ㄒ0ㄒ手都快脫臼了@@但做著做著感覺好像蠻好的^^因為這是幫菩薩做的!所以這兩三天真的好忙!在百忙之中我還特地轉開民視!定時收明日之星!因為每一集都有太多的刺激與期待!還有我最愛聽的!評審講評!每一集都受益良多!雖然我沒在比賽!但每一集的參賽者的講評都是我可以學習的!雖然在選手村!但不斷警惕自己!老師說過的話!自己的優缺點!希望藉由不斷的學習!能獲得下次更好的演出!我好喜歡唱歌給大家聽!所以努力一點!看能不能再大聯盟待久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看了!發現分數明顯又提高了@@真是給他.....................!但不錯的是!競爭力越強!我就能學習更多!也能進步更快!呼!!!!!!!期待下次的登台!哈哈!謝謝大家的支持喔!也請準時收看!每周六晚上八點~10點!明日之星Super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