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鹹魚!聽完之後感覺好寫實!跟我在比賽中的心情好像!希望這首歌能給許多跟我一樣有夢的選手&朋友!希望我們一起努力!只要有夢相信我們都會成為一顆閃亮的新星!明日之星的舞台永遠為我們這些有夢的人而開!只要我們抱著不放棄!堅持努力的意念!相信有一天我們也能坐在衛冕者寶座!聽著這首歌!我慢慢的感受他的涵義!許多成功的背後總是一個人孤獨的渡過!在這段成功的過程中成功的雖然很少數!但至少我們努力過!希望失敗是成功的開始!不斷改進!不斷充實自我!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心情!還有我發現明日之星的選手真的都好貼心!真的好好!所以這個不再是比賽了!而是人生的其中一個課程!好開心認識你們!明日之星Super Star萬歲!^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