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識賢最新專輯(足步天下)主打新歌{腳印}我唱的喔!!!

這段沉澱的時間裡~~

我在鑽研歌曲的詮釋方式~~

也再開發一些新唱法~~

試著突破自己~~

雖然這段時間沒有在電視上跟大家見面~~

但是錡得沒忘記自己的使命~~

我說過我會為大家繼續唱下去~~

隔那麼久沒貼新曲~~

就是因為要呈現更好的給你們~~

總不能一直都用同樣的唱風&老歌不求進步~~

所以為了呈現更好的歌聲給大家~~

錡得一直都在努力喔~~

這段時間裡有著江偉的提拔~~

加上一些幕後製作的建議~~

吸收了不少以往曾未有的經驗~~

今天貼一首王識賢的新歌~~

腳印~~希望也能唱出我這一路來的歌唱路途!!

謝謝你們~~

也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