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演唱的輕快歌曲{熱戀時}

常常貼抒情歌曲~

現在給他貼一首輕鬆快樂的歌曲~

熱戀時~~

這也是我改變自己的歌路所嘗試的歌曲~~

輕快~俏皮~活潑~還帶點戀愛時的酸酸甜甜~~

這禮拜錡得我演唱這首歌~

希望大家能從歌曲中感受一下不一樣的聲音~~

這首輕快的歌曲原唱是由{翁立友}所演唱的~~

我想說唱一些別於以往的歌曲類型的歌~~

送給大家一起分享^0^~

要繼續支持錡得我喔!!

我會繼續貼一些新的歌曲與你們一起分享討論!!

謝謝大家~~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