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闖蕩了一陣子~~

突然好期盼一個平凡~~

陪陪媽媽~~

陪陪家人~~

陪陪朋友~~

突然間感到好快樂~~

我是不是忘記自己多久沒陪陪身邊的人了?

突然間恍然才發現~~

似乎在這段時間裡~~

我沒去傾聽身邊人的心聲~~

我給自己放了個假~~

陪陪家人&朋友~~

發現好快樂~~

以前大家嘻鬧的單純學生時代~~

好像在我踏進歌唱這條路時慢慢的遠離我~~

在今年的八月即將邁入我人生的第22年~~

現在給自己放個假~~

是長假?

是短假?

來是臨時假?

我不想訂個期限~~

因為身邊的一切已經慢慢在失去~~

我好慌~~

是否要繼續~~

是否堅持?

還是回歸一開始的我?

或者真的平凡才是幸福!!

給自己一個時間沉澱自己~~

也給我身邊的人一個休息機會~~

慢慢的想著~~平凡

平凡........幸福........快樂..........人生............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