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 發送海報中的錡得 發送海報中的錡得 發海報中~觀眾一直要求快發!^0^別急啦!發送海報中的錡得 發送海報中的錡得 觀眾互動 可愛的觀眾可愛的歌迷 謝謝這位大姐的支持^0^演唱中的錡得 演唱中的我演唱中的錡得 演唱中的錡得 演唱中的錡得 演唱中的錡得 演唱中的錡得 錡得與主持江偉搞笑中^口^江偉主持 謝謝主持人幫我強力宣傳ㄋㄟ!!感恩阿!!演唱中的錡得 賣力演唱中~好熱~"~演唱中的錡得 演唱中的錡得 演唱中的錡得 活動特寫演唱中的錡得 演唱中的錡得 

 演員:季函襄當天第一劇場的演員(季函襄)也到現場ㄋㄟ!!後台的錡得&函襄後台的錡得&函襄 後台的錡得&函襄 錡得&函襄

9月2號受邀至高雄鳳山中華觀光夜市商店街表演~~

好開心當天有好多朋友們都到現場觀看表演!!

也很感謝一些網友與歌迷的蒞臨加油~~

當天表演很順利~~

主持人江偉帶動現場氣氛~~

觀眾們都拍手叫好~~

當天看到那麼多人真的好興奮!!

但是發現很多人都衝著我的海報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當天公司只發5張~"~

沒拿到的朋友們!!抱歉ㄋㄟ!!

錡得好感謝你們的現場蒞臨幫我加油!!

最後公司決定不讓現場朋友們失望!

有安排我幫一些觀眾朋友們簽名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公司有安排這個簽名合照!!

不然真的還不知怎安撫現場的觀眾朋友呢?

真的很開心觀眾朋友與歌迷朋友們對錡得的肯定與愛護!!

當天節目也表演的很順利!!

希望這次的演出你們會喜歡!!

錡得會繼續把最好的帶給大家!!

希望大家繼續多多支持我喔!!

錡得在此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