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朋友啦!! 鬼鬼吃東西~正妹 我跟釉子 鬼鬼跟釉子 小貓與釉子 我~鬼鬼~釉子 釉子與我 壽星~承晉~醉死了~"~ 醉昏了^0^ 從左到右是 豆花&敏&娟 騷恩與鬼鬼合唱 我啦!! 偉哥經紀 OPEN將

9月13號~是我們好朋友{承晉}的生日耶!!

我們一群人開心的一起為他慶生^0^

我們給他當一天的夜貓族哈哈哈!!

壽星竟然安排在晚上1:00開始@@

沒啦!!壽星不是故意的啦!!

是因為太多好朋友死黨們!!

12:30才下班~

而我是要一直跑秀~11:00才跑完!!

但是並沒有影響到開派對的心情喔!!

我們相約在高雄大帑殿KTV舉辦^0^

好玩的是!!

我們可愛的壽星{承晉}~

在一群好友的鼓吹之下~~

竟然還沒唱到歌就醉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口憐的壽星阿!!

但是大家唱歌的唱歌~吃東西的吃東西!!

還是玩的很開心!!

那天晚上真的好開心喔!!

希望我們能永遠當個一群好麻吉~好死黨!!

也幫承晉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生日!!

謝謝:承晉(壽星)~釉子~小貓~鬼鬼~小娟~騷恩~豆花~小敏~還有好多好多的人~說不完^0^

沒忘記我~邀請我去參加派對!!

哈哈哈哈哈!!

你們真的太好啦!!

有你們真好!!

下一個生日的人是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