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一個嶄新的年頭

回想上年的一些歷程!

都是一些激勵我的經驗!

現在一步一步的接近夢想!

也越來越接近實現的那一天!

相信自己選擇的那一條路!

是我一直以來不變的堅持!

雖然一路上~有波折~有心酸~有血淚!

但還是咬緊牙根撐過來了!

我相信~我始終相信~相信我自己的聲音!

在新的一年!我要全力衝刺!

在2010年裡面好好努力!

好在2010年裡面創下自己的新紀錄!

也謝謝大家一直對臣右(錡得)的照顧!

我會加油的!!

 

詹雅雯-底片

生命的底片 攝出一生的命運
薄薄相簿一本 記錄旅途人生
彩色黑白 美醜攏無分
塊哭塊笑一一攏保存

一趟旅途 講短無短 講遠無遠
一路風景 有時好天 有時也多雲
美麗的日出爬上山崙
一步步行對彩色黃昏
有限的底片 精彩攝一卷

幸福無地圖 舖橋造路展開命運
薄薄相簿一本 記錄旅途人生
彩色黑白 美醜攏無分
塊哭塊笑一一攏保存
 
一趟旅途 講短無短 講遠無遠
一路風景 有時好天 有時也多雲
坎坷路不是別人撿剩
好壞攏人生的一部份
生命的底片 精彩攝一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