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兒子{一吉} <--大家好我是臣右爸爸的兒子!我叫一吉請大家多多指教^^寶貝兒子{一吉豬豬} <--我是臣右爸爸家的新成員喔!!寶貝狗兒子{一吉} <--我來為大家介紹這是我的個人沙發!!寶貝{一吉} <---我的專用尿布!!我會自己尿尿喔!我很乖!心愛的寶貝狗{一吉}<---這是我的簡略介紹!!未來我會為大家探索臣右爸爸的私密空間喔!敬請期待!!

PS:

大家好~牠是我養的寶貝兒子(一吉)!!

一直沒向大家介紹!!

也一直不曾讓他露面!!

因為之前牠還只是個喝奶的嬰兒!!

不太方便照牠的動態!!

要給他舒適安穩的成長^^

現在5個月大啦!!

又動又跳的的!!

皮的很!!

希望大家能認識我們家的狗兒子!!

一吉(日文的1的意思)

因為牠在我心中是獨一無二的^^

這是我的寵物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