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右 <---ㄚ右我^^ㄚ右 <----演唱{行棋}ㄚ右 <---隔了很久今年度的第二場大型比賽奮發向上^^ <---拱範宮搭建的LED電視牆大舞台堅持到底^^ <----三位資深評審專心評ㄚ右的分數~緊張努力不懈^^ <---感覺這顆頭還蠻可愛的^0^就是現在^^ <---謝謝造型師Alsa幫我造型^^台下人蠻多的!! <----超有過年氣息ㄚ右我還是給它穩穩的唱^^ <----ㄚ右我依然還是深情款款^^皮皮挫~"~ <-----謝謝大家的掌聲超冷的! <----好開心喔!!初選演唱{行棋} <---好像長高了ㄋㄟ^^舞台蠻大的! <-----唱完啦!!下台一鞠躬^^YA!!來一張^^ 我親愛的媽媽 準備上台前拍一張<-----這三張是台下拍的^^

PS:

哇!!2010金虎年的第二場大型比賽!!

ㄚ右非得參加不可^^

很開心能在新的一年裡參加這隆重的比賽!!

不管成績好或壞!!

都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經驗!!

因為這是一年一次的雲林麥寮活動盛事!!

ㄚ右能參加就很感到光榮!!

ㄚ右今天初選入圍了!!

希望大家明天再繼續努力!!

但是初三的決賽ㄚ右竟然是最後一號演唱ㄒ0ㄒ!!

ㄚ右會睡著啦~"~

只是今天差點趕不上!!

差點迷路!!這要非常感謝淑琪&淑琪爸爸!!

幫ㄚ右簽到!!

感恩啊!!

決賽後續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