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右的演唱{更多相片請至阿右專屬相簿點閱}

5/16日晚上受邀至高雄參加太隆&玉婷這一對甜蜜新人的結婚晚宴表演!!

阿右即興奮又開心!!

因為這又是阿右再度站上大型雷射舞台而且還是少見的百桌大型宴會!!

這機會難逢!!

而且這次的歌手聽說來歷不小(原住民阿美族的)因為合約問題不便公開他的照片與名字多多包含!!

這場表演讓我很難忘!!

因為那位原住民前輩指導了我好多演唱的技巧!!

我也在這一場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我這次位觀眾帶來的歌曲分別{熱戀時.夜市人生.美麗戀夢}三首!!

阿右還收到觀眾的頒獎紅包哩^0^超開心{很大一包喔}!!

我好喜歡表演的舞台喔!!

不管是大型小型!!

只要是需要阿右的地方!!

我絕不會缺席啦^0^

我把這次的表演過程與心得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朝自己的理想與夢想邁進與努力喔!!

期待下一次的表演吧!!

好大的排場 桌數竟高達120桌@@ 阿右的演唱 阿右的演唱 阿右的演唱 阿右的演唱 阿右的演唱 阿右的演唱 女僕NO body舞蹈表演 女僕NO body舞蹈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