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金獅傳唱哪吒盃

99年六月13.15.16三天參加了高雄市盛事~{覆鼎金金獅湖保安宮第一屆哪吒盃全國歌唱大賽}!!

這三天是場非常硬的仗!!

因為前兩天都是雷雨交加~也增加了參賽者比賽的難度!!

記得第一天光青年組初賽的報名人數就高達230人~參賽人數也達210人!!

更驚人的是初賽入取率竟不到1成@@入取20名進入複賽!!

獲取青年組複賽門票的有:謝妙宜~王欣培~王萱蘋~杜忻恬~粘秋萍~潘柏翰~

王星閎~劉嘉雲~陳思婷~江陳春雅~陳柏壯~戴玉娟~簡銀萍~方盈傑~

陳采捷~陳志杰~蘇嘉和~陳怡君~王玄宇~吳臣右~@@這20位入選者可說是210位精挑細選出來的!!

可是即將邁入更嚴苛的複賽~大家更是卯足了全力!!

一個比一個猛!一個比一個強~"~

後來拿到決賽的入場卷的是:陳采捷~王欣培~戴玉娟~陳怡君~王萱蘋~劉嘉雲

謝妙宜~杜忻恬~吳臣右~粘秋萍~@@我竟然是唯一一個男生進10強!!

主持人沒有提起~都沒人發現我是青年組唯一一位男生ㄒ0ㄒ!!

後來隔天就進入10強廝殺的精采比賽!!

複賽大家已經夠猛了!!

竟然10位參賽者全部拿出絕活!!

不管服裝~台風~架式~演唱實力~都提升200%以上!!

抽到最後一個登台的我~聽到都暈了!!真的是強到一個不行!!

不~~~何只是強~~是妖怪了!!

而且決賽現場採用現場大樂隊伴奏!!

臨時隨機反應都要相當好與準確!!

我只能說大家能進10強~~就是第一名了!!

因為你們都是最棒的!!王對王~王牌對決!!

等我唱完比賽歌曲~我們青年組就完成了這次的賽程!!

後來我就帶媽媽哥哥去吃飯~

再來就坐在小角落~聽社會祖的前輩們比賽!!

到了晚上本土歌王{王中平}本土天后{王瑞霞}也到現場表演演出!!

接下來非常緊張的時刻到了!!

就是成績宣佈!!

這是大家可是用盡全部的力量!!想擠出頭!!連評審都相當頭痛!!

決賽成績宣佈了!!成績如下:

冠軍:粘秋萍{白天不懂夜的黑}

亞軍:吳臣右{愛著你}

季軍:杜忻恬{放手}

殿軍:謝妙宜{思念你的心肝你甘知}

優勝:劉嘉雲{女人夢}

       王萱蘋{我可以為你擋死}

       陳怡君{蘋果樹下}

       戴玉娟{追追追}

       王欣培{乎我醉}

       陳采捷{落雨聲}

以上就是第一屆高雄市金獅湖覆鼎金保安宮金獅傳唱哪吒盃全國歌唱大賽的決賽成績!!

超開心這次阿右能幸運的得到了亞軍!!

這也是一場非常難忘的歌唱比賽!!

這次阿右也突破與克服了樂隊恐懼症!!

成功演唱完成!!

謝謝覆鼎金保安宮全體委員會~協辦~指導單位~

有你們的用心我們才能比到這麼精彩的比賽!!

也謝謝默默支持我的~媽媽~哥哥~還有歌友沛宜姐姐~淑慧姐姐~還有好多好多的支持者!!

謝謝你們!!有你們阿右才有今天的成就!!

這次與大家分享這個比賽經驗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

在車上吹冷氣~熱ㄒ0ㄒ

 看~光拍照就知道太陽多大

真是的大晴天

爆發力歌手 凡她比過無不得獎 阿右我啦^^ 演唱愛著你!!

 我討厭跟樂隊!! 樂隊還蠻厲害的 感恩阿~樂隊老師

既然樂隊ok!! 愛著你~愛著你~愛著你! 想著你~想著你~想著你!

辛苦4天的美麗主持人!! 這首歌很要人命~~~ 三連音歌曲~

 

 這場比賽好硬啊~~

 照唱不誤啦!! 唱就對了!! 比完啦!!! 宣佈6位入圍優勝 董事長~慈祥的財神爺阿公^0^<---覆鼎金保安宮董事長~財神爺阿公^0^就是他宣布前四名@@

她又得獎了~超強!! 季軍出爐啦!! 亞軍@@我耶!!超開心!! 與媽媽一起分享榮耀 謝謝哥哥!! {翁立友~人生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