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舞台@@ 今年主題{猛呷}

超開心臣右能受到主辦單位的青睞!!

受邀參加今年度鳳山發現美食小吃活動表演!!

今年的主題真的很夯!!就是{猛呷}夠兄弟了吧!!

ㄏㄏㄏ!!

但是當天的活動並不是角頭聚會!!

而是我們高雄鳳山一年一度的美食盛事!!

被精挑細選出來50家美食!!

將角逐今年的票選活動!!

而且各大知名媒體都來報導!!

現場媒體有:民視.三立.等.......超隆重!!

 哎呀~~每攤都好好吃喔!!

但是阿右的胃就不大!!

吃一攤就飽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但每攤幾乎都大排長龍!!

今年一定很競爭!!臣右我在大家忙著品嚐美食的時候呢!!

當然就是由我唱好聽的歌給大家聽啦!!

這次阿右為大家帶來:賭情博愛&夜市人生!!

都還蠻輕快應景的!!

這次的演出非常順利!!

謝謝主辦單位:{鳳山市公所}.{市民代表會}.{五甲龍成宮}

以及贊助單位們的肯定邀約!!

也謝謝駿騰人文電視台JTTV與J power行銷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同時要謝謝幫我梳妝造型的老師!!

幫臣右弄得帥帥的!!謝謝你們!!

你們對臣右的肯定與支持!!

臣右將會一直繼續把最好的表演帶給你們與大家!!

謝謝!!

期待明年.後年.年年年一直辦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次的紀錄大家會喜歡!!舞台很隆重漂亮今年活動舞台超大!!糕餅簡介!!全場最大糕餅活動展出最大的糕餅今天又辛苦她了!!美麗的主持人:阿如姐哎呀!!出題目問觀眾呀!!要我出題目問大家那來問!!今年主題是什麼?哈哈哈!!超混!演唱了!!唱歌啦!!第一首歌:賭情博愛! 搖勒~~~ 人群人好多!!排隊票選人潮大家都在排隊哇大家都在看哪攤好吃!!民眾好熱情踴躍!!超榮幸能站在這舞台我啦!臣右!超開心的啦!!好多媒體記者喔!這次臣右的服裝比較涼了!!盡量展現!不然每次都是厚衣服!!邊唱邊跳!!大太陽會熱暈ㄟ^0^好過癮喔!!人很多!!今天的造型我很喜歡!!超開心!! 哈哈哈哈哈 賭情博愛不好唱還不賴!!屬有點偏向演歌!!輕快歌曲炒熱氣氛!!拼啦!! 第一首歌唱完啦!!第2波送獎要來有獎徵答啦!!ㄟ選誰呢?手上還拿著要送出去的贈品第二首歌ㄏㄏㄏㄏ!!超好玩!!應景歌曲夜市人生第二首歌唱{夜市人生} 蠻符合今年主題的歌曲手上還拿著贈品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送出去啦!!我只有三個!!別搶了!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