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大家好啊!!

臣右這陣子在忙的個人MV拍攝花絮來啦!!

這些是朋友在現場幫我拍的一些紀錄照片!!

照片會粗糙一些!!

但是等MV剪接後製出來後會不錯看!!

這次的拍攝行程!!

非常感謝高雄JTTV駿騰人文電視台全額資助拍攝!!

感謝駿騰電視台為臣右拍攝這珍貴的個人MV!!

對這次拍攝的心得!!

讓我體會到拍攝一支好的MV是很辛苦的!!

NG的次數很多!!

一次又一次只為追求最好的鏡頭!!

但是這點辛苦臣右還撐得住!!

而且也非常值得!!

最難忘的是!!

劇組跟我說!!我是拍攝MV的新秀裡面唯一的一個雨景!!

意思也就是說!!要淋雨啦!!(下蠻大的)

那場還好沒NG很多次!!不然臣右就變落湯雞啦!!

親身淋雨ㄟ!!不是做特效!!夠淒涼了吧!哈哈哈哈哈!!

後來還去高雄旗津取景!!

那裡變的好漂亮喔!!取出來的鏡頭也都很美!!也很時尚!!

不會土土的!!

駿騰電視台的拍攝工作人員跟我說!!

他們為我拍的是商業化MV!!

也就是說跟唱片MV的拍攝手法是一樣的!!

我聽到超開心!!

參予這次的拍攝工作!!真的好榮幸!!

這次的MV拍攝是屬於重製翻唱的!!

我分別翻唱拍攝的歌曲為(蔡小虎-思相枝)~(辦桌二人組-癡情第一憨&為情為愛賭性命)

我很期待駿騰電視台後製完的完成品出來!!

等臣右拿到成品!!在看看能不能放在部落格亮相!!

讓大家一起欣賞!!

臣右會努力爭取的!!為了大家的福利^0^!!

雖然這次是小成本的拍攝!!

但是我相信絕對不會遜於市面上的MV!!

希望這篇文章分享大家會喜歡!!

更希望臣右出個人單曲的那一天喔!!

那大家就往下欣賞幕後花絮吧!!

  <---{臣右~癡情第一憨2009版非MV版}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JTTV拍攝個人MV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