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姐訪問我

                                     ^{名主持人美美姐專訪臣右的照片}^

臣右很開心受邀至屏東大武營餐與婚宴晚會表演!!

謝謝萬丹社皮美美傳播新婚佳人的邀請!!

屏東的鄉親真的好熱情!!

每次做秀我最喜歡做喜慶歡宴的場!!

因為我喜歡那種甜蜜蜜的感覺!!

在那種幸福喜氣洋溢的週圍久了!!

運勢也會跟著變好喔!!

看看臣右我!!是不是幸福都在身邊呀!!

有你們大家對臣右的支持與愛護!!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那就請大家欣賞臣右這次的活動剪影吧!!

吳臣右 

吳臣右

吳臣右 吳臣右  吳臣右 吳臣右   吳臣右

 吳臣右 吳臣右 吳臣右 吳臣右 吳臣右 甜蜜新人 甜蜜新人 漂亮的美美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