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啦!!

 好開心喔!!犒賞自己的3天2夜~瘋樂園之旅來了!!

這次跟哥哥~還有兩位可愛的弟妹~育霖跟蒲貞!!

一起出遊啦!!

玩的真的好開心!!

我們先去嘉義家樂福夜市~吃日式碳烤燒肉!!

真的還不錯吃!!新開的!!

大約帶著他們逛了一下!!

我們就出發桃園啦!!

因為我們明天第一站就是六福村^0^

我們到了桃園找了家飯店休息一晚!!

隔天我們早起~大約準備了一下!!

就出發六福村啦!!

到了六福村我第一件事就是衝去看白虎!!

結果給他@#~*!因為那隻白老虎躲在樹叢在睡覺!!

根本看不到@0@

後來我們就邊走邊看其他可愛的小動物!!

有四角羊~許多珍奇的猴子猴孫~馬啦~河馬~長頸鹿~之類的~~~~

我們後來坐上猛獸區的巴士~前進非洲草原!!衝阿!!

第一站就看到孟加拉虎!!超帥的啦!!難怪一堆人想盡辦法獵殺他們取之毛皮!!

小朋友不能傷害小動物喔!!他們跟我們一樣都是很珍貴的生物!!要愛護他們!!

第二站看到狒狒區!!我心想狒狒哪算猛獸?

後來導覽車長說你們所看到的這片乾枯的黃土!!

原本是一片茂密的樹林!!

但是狒狒們的破壞力真的太強了!!

進住的第二天!!所的樹木全部被這群狒狒們!!連根拔起!!無一倖存!!

所以阿!!別小看狒狒!!^0^

第三站就是萬獸之王!!獅子 區!!

我的星座~獅子~王者的象徵!!

我也是第一次這麼近看獅子!!

真給他好大一隻^0^被盯上應該就完蛋了吧!!

看完了猛獸區與動物園!!

我們就去玩遊樂設施啦!!

全部都給他玩下去!!大怒神~海盜船~大章魚~老油井~笑傲飛鷹等.......

玩到都快瘋了!!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幫助開嗓}小朋友這是錯誤示範~別學我!!哈哈哈哈!!

六福村玩了一整天!!四大主題全翻遍了!!終於到了傍晚!!

我們又一路殺到南投日月潭!!

在那邊找了一家湖景飯店!!邊看夜湖~邊喝咖啡~放鬆一下~沉澱心情!!

咕~咕咕~~~第三天到啦!!

我們就去坐那高死人不償命的高空纜車!!

排了一下子~還好我們選平日去玩!!

不用太等~我們等了約15分鐘就坐上纜車了!!

坐上去之後~有點後悔!!因為我們四個人裡面~有3個有懼高症ㄒ0ㄒ

到了中間那一段~最高點~快瘋了!!風大~有點搖晃!!

我們就一路挫到九族文化村!!

下來大家都腿軟了!!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九族!!還是專挑那些刺激的!!

可惜金礦山~維修暫停開放!!小失望!!

但是ㄋㄟ!!我們就去加勒比海~給他狠狠的玩好幾次啦!!補回來!!

噴到全身溼答答!!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爽阿~~~~~~

但好冷!!差點感冒!!哈ㄏ哈哈哈哈!!

要回家時~又折騰了一次!!

因為要坐纜車回去ㄚ!!

又高~又冷~又一直挫~~~~真是.............

但是這次的旅行算圓滿成功!!

其實中間還有很多很好玩的細節與美好的回憶!!

謝謝小偉哥哥~育霖~蒲貞~有你們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才能玩的那麼開心!!

希望我們能永永遠遠在一起~

這是我們的約定喔!!(打勾勾)

 

希望大家會喜歡臣右的瘋樂園之旅!!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每一天!!

 

跟朋友育霖~蒲貞一起吃炭烤!! 我啦!!

烤來烤ㄑ 烤爐~牛雪花 特級牛雪花~流口水ㄒ0ㄒ 六福村~四角羊 風好大~冷

 沒風啦!!補一張?羊 ㄋㄟ? 羊大哥~想吃我手中的飼料嗎?不給你勒~哈哈哈哈!! 可愛的小猴子 原來猴子也會做瑜珈 搞自閉的猴子先生 小小猴子^0^ 拍照時@@驚訝中!!哈哈哈哈!! 我絕蠻特別的猴子!! 牠的毛色很漂亮!! 猛獸區~孟加拉虎ㄟ 超大隻的 漂亮吧!! 超近距離看老虎!! 老虎超有霸氣 超帥啦!! 虎大哥掰掰!! 狒狒區 上千隻狒狒 好可怕!! 導覽說他們破壞力超強!! 不可忽視他們的力量阿!! 獅子區 高高在上的公獅子 睡覺的獅子~真可愛!! 日月潭纜車 開心~要去坐纜車囉!! 排到了!! 好可愛的纜車 哥哥~育霖~我 育霖~蒲貞~我 要坐了!!

 就是要坐它!!

 

好緊張!! 育霖的臉都僵掉了 蒲貞~都不怕!! 上升了!!皮皮挫!!

跟育霖合拍!!

 好高喔!!一直抖!! 蒲貞還是一樣很自在!! 超高!!~但風景很美!! 高不高? @@有點暈暈

 自拍時手還在抖!!

ㄒ0ㄒ好高

我已經笑不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