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關~今仔日

高雄縣議會歌唱擂台賽第四關來啦!!

好開心我一關一關穩穩的過關!!

謝謝老師與觀眾朋友的愛護!!

臣右這禮拜來闖第四關啦!!

跟以往一樣~東摸西摸的過了上午!!

下午呢?就不能摸啦!

因為一關一關的累積!!

壓力也一曾一層的疊上去ㄒ0ㄒ

選手們呢!!實力也越來越堅強!!

臣右這週比賽的歌曲相信大家有80%以上都會唱也聽過!!

就是今天~

當大家問我今天要上什麼時!!

我就說今天(台語)~

大家說!!對阿你今天唱什麼?

我說今天(台語)~

大家的眼神出現(雞同鴨講)

沒有啦~~~~~~~我真的是唱今仔日啦!!

大家才~ㄘㄟˊ

笑成一團~ㄏㄏㄏㄏㄏㄏㄏ

可能是我表達能力比較不好的關係!!

哈哈哈哈!!

但是沒關係!!

今仔日~就唱~今仔日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闖第4關的歌曲!!

那就今仔日吧!!

^0^

希望大家會喜歡!!

 第四關~今仔日  第四關~今仔日 第四關~今仔日

 第四關~今仔日 第四關~今仔日 第四關~今仔日 第四關~今仔日 第四關~今仔日 第四關~今仔日  第四關~今仔日第四關~今仔日第四關~今仔日第四關~今仔日

第四關~今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