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銷像權為江偉影視傳播製作公司所有翻盜必究謝謝合作~(如需要請洽詢當事人同意謝謝)^0^感恩!!

http://jw0308.pixnet.net/blog<--江偉影視傳播製作公司網址^0^新成立的部落格歡迎大家去看喔!!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錡得形象宣傳照 拍攝幕後照 <--攝影師特地幫我記錄幕後

拍攝幕後照<---媽媽跟化妝師借粉餅幫我補粉!!ㄒ0ㄒ媽媽果然就是媽媽!!化妝師已經畫超美了不要再補粉了啦!!ㄏ哈哈哈哈哈!!

 

PS:好開心喔!!我終於完成第一波江偉影視傳播宣傳照拍攝^^

坦白講好累ㄒ0ㄒ

跟想像中完全不同@@

因為這些美美的照片都必須在豔陽底下拍攝(暈)

工作團隊都很辛苦~"~

因為我是一個完全不會擺POSS的人簡稱(木頭人)^0^

但是攝影師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完成每一個動作ㄒ0ㄒ

還有啊~化妝師JOJO老師!!他超辛苦的啦!!

因為我一直流汗~"~

太熱了又穿一件西裝~真是個挑戰!!

他必須一直幫我補妝~還得應付我媽媽的詢問^0^

我第一次拍公司個人形象宣傳!!

真的皮皮銼~"~

好多人在圍觀!!

我都超僵硬的!!

但是我還是慢慢的熟悉感覺!!

越拍越好!!

攝影師很好玩!!會說故事給我聽!!

我就彷彿變成了主角!!

就拍出這幾張的照片!!

看到公司團隊為我一個人全體出動!!

真不好意思!!

超級感謝他們~

攝影師:阿賢老師    化妝造型師:JOJO老師    攝影團隊:KS形象工作室   服裝造型:俊緯老師  

司機:我都叫他大叔^0^    可憐又辛苦的助理:Anny(因為他得幫我拿超多東西~辛苦了!!)

江偉影視傳播監製大哥:江偉(因為他現場督導ㄒ0ㄒ可以別那麼兇嗎?大哥我很努力囉!!哈哈哈哈)

我的媽媽還有二姐(函襄)還有好多人..................總之統一感謝(江偉影視傳播公司工作人員)!!

我二姐{季函襄}她是個演員喔!大家可以去他無名小站逛逛喔!

連結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flora5233

而且這次錡得的個人形象宣傳照~

是我二姐{函襄}外拍御用大師{奇賢大師}的作品喔!!

不好意思讓大家陪著我曬太陽~

雖然NG超多次!!

但你們都不會生氣的陪我拍照!!

超感動的!!

這些照片都是毛片還沒美工處理!!

所以有瑕疵或不好看的地方要多多包含啊!!

編修必須花很長時間!!

可能幾個月才能完成!!

辛苦了攝影團隊美工部!!

我會努力唱歌表現到最好回報你們的!!

感恩!!

這次的個人形象宣傳拍攝能順利完成!!

都是你們都功勞!!

辛苦了!!

還有給網友跟歌迷的話:

謝謝你們的支持!!

錡得這次的形象宣傳照好看嗎?

哈哈哈哈哈哈(厚臉皮)

這可是我拍超久才出現的照片喲!!

希望你們會喜歡!!

錡得我會繼續加油的喔!!

請多多支持麵包小王子(吳錡得)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