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錡得個人宣傳海報 網路預定&秀場活動分發限量版!!

吳錡得個人宣傳海報 個人宣傳活動限量版!!吳錡得個人宣傳海報 校園&各大廠商邀請演出限量分發版!!

PS:

各位支持錡得的歌迷朋友們!!

這麼久未上來新增文章~

向你們說聲抱歉!!

因為錡得近期常受邀各大地方與公司行號受邀演唱~~

使得農曆七月份~中秋節之間~

幾乎沒什麼多餘的時間上來!!

在此向各位說聲抱歉!!

今天錡得抽了點時間!!

為大家補上~~

許多網友在詢問的海報樣式!!

錡得聽公司的姐姐們!!

說有接獲許多詢問海報的電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之前美工部說另兩版暫時還不能公開~~

可能還沒完搞吧!!

我就想說!!

那乾脆等另外兩版出爐在一起公開!!

現在錡得把我個人形象宣傳海報3版全數公開^^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還有網路回饋限定版200張已經完全索取完畢^^

(如需要則須與公司洽談~建議網友不要除非真的想要這那一版~因為另外增印就需要錢錢了

~因為公司要收取印刷費~談錢傷感情^^建議網友等候分發版即可~)

雖然有好幾個超支持的歌迷朋友們堅持花錢訂購~~

錡得在此向你們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們那麼支持我!!

很謝謝你們大家~~

所以江偉影視傳播在第一階段宣傳期~~

都是限量分發!!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另兩版則須注意錡得個人部落格&江偉部落格公告!!

部落格上會公告錡得秀場時間~~

屆時如需要索取~

就麻煩各為支持的好朋友們蒞臨現場索取喔!!

部落格上都會公告~

哪場會分發!!

謝謝大家對錡得的支持!!

目前正在籌備錄歌的部分了!!

我看到作詞~作曲的老師時嚇了一大跳!!

好大牌~~

有點受寵若驚~~

超榮幸能唱到他的歌~

歷屆唱過他的歌的~

有好幾個都得過金曲獎~~

現在也都是大哥大姐級的歌星了@@

先賣個關子~

公司機密!!

到時出來時要仔細看作詞作曲喔!!^^

別忘了看我ㄏㄚˊ~我才是主角!!

哈哈哈!!

相信近2年內錡得就能與大家正式見面了!!

雖然公司還在籌劃!!

但錡得一直都很期待!!

確定日期錡得也不敢現在打包票何時出!!

但錡得我會盡力表現極力爭取!!

希望有朝一日公司就能為我發個人首張專輯!!

到時候就要拜託各為多多支持囉!!

哈哈哈哈哈哈!!

錡得在此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