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7.jpg照片 047.jpg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好!!

我們是一吉跟寶寶!!

好久不見啦!!

再這新的一年裡!!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跟大家分享我們甜蜜蜜的照片!!

由於好多照片右右拔拔說我們搞破壞的場景太多!!

刪減成這幾張~吼!!有點生氣!!

我們那麼英俊跟美麗~卻只幫我們貼這幾張!!

沒關係!!

未來我還要拍更多喔!!

敬請期待吧!!

我要去啃我的牛奶骨啦!!

掰掰!!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我都還沒說到就要掰啦!!

太自私了吧!!老公!!

大家好我是寶寶~我毛長一點出來啦!!

未來ㄚ~我一定要超越林志玲喔~ㄏㄡ.ㄏㄡ.ㄏㄡ

你可以再近一點~我也不輸蕭薔喔!!

好啦!!我要去煮飯啦!!<-------你啥時會煮飯我哪都不知?你們的飼料都我到的ㄟ(臣右)

ps:以上文章都是我打的啦!!想說這樣比較可愛有趣!!別以為我神經病ㄏㄟ~"~

照片 045.jpg 照片 039.jpg  照片 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