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第一次接觸情人對唱~主持人小愛在訪問我們^^

台語小天后淑琪~是這次我的歌唱搭檔~音色乾淨與我的聲音搭配真的很不錯!現場博得好評!

這是我!很高興能與淑琪合作!希望我們往後有機會都能固定作搭檔!

我們為了今天的比賽特地拜託了江偉老師幫我們排走位!江偉老師是常幫明星綵排的老師!辛苦了江偉老師!

深情對唱中的我^^淑琪很害羞的感覺^^

換淑琪深情唱歌~我反而也害羞了起來!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笑點很低的人!突然要很正經有點好笑!

我們當天表演的最高潮!雙掌合心!表現最深情的一面!

我們表演完!與我媽媽跟淑其妹妹來拍一張對唱成功的紀念照!

我與淑琪~加油加油!GOGOGO!

當天我們入圍了~入圍雲嘉區7強~將與台南區7強角逐決賽!那天好高興喔!
PS:那一天比賽過程感覺衝衝忙忙的!最辛苦的還是媽媽跟江偉老師!淑琪的爸媽也很辛苦!陪我們在那邊比了一個下午!比完晚上又得馬上趕去嘉義中正公園比雲嘉精英擂台!但一天比完回到家一看到床猶如看到天堂!一撲睡著了!這一次的合作將是我永生難忘的經驗!謝謝我身邊的人!支持我的人!鼓勵我的人!媽媽!江偉老師(哥哥)!淑琪全家人!在天上的爸爸!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走不到今天!謝謝你們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