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大約8點就從高雄出發!到了嘉義名都大飯店時大約12點10分左右!我就進去試了一下音!後來媽媽就幫我化妝!等到全部都準備好!婞蓉老師來了!他跟我們說了一下話!淑琪也趕到現場!我們就在外廳準備!等淑琪準備好我們就跟婞蓉老師進了宴會場!但是我都沒吃!因為媽媽跟哥哥他們站在旁邊!我心有不捨!想說趕快表演完我要跟媽媽他們先離開!後來我上去表演時!大家都驚訝的看著我的表演!我又唱又跳!把那首歌震撼全場!掌聲如雷!應該說掌聲最多的吧!^0^是真的喔!!後來我們就跟同桌的高官貴賓說我們有事先離開!我跟淑琪就一起離開會場!這場比賽發生很多很好玩的事!就是媽媽的相機!哥哥拿著猛拍!後來發現沒裝底片!超無言的..............!ㄏㄏㄏ!!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我覺得每一次的表演!每一次的參賽!都留下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我好希望我們永遠都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