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舉辦中秋節歌唱大賽的高雄內門紫竹寺!因颱風來襲所以延至9月21號比賽!當天我們很早就去那邊準備了!後來節目比賽開始!長青組先比!比差不多2個小時竟然才比15個@@真的有點傻眼!後來就接什麼鳥來仔嬤.茶米.等.....的演藝人員表演!足足拖了快1個小時!後來又開始比了!等長青組比完差不多9點多當時我真的很傻眼!有史以來比最長的民間比賽!又熱!後來輪到我們社青組!比比差不多11點多!心想台北做秀來不及了!馬上趕緊通知經紀人幫我錯開!被罵的要死!ㄒ0ㄒ結果得到了一個優勝!嗚~我會哭的原因不是不滿足!而是花了那麼長的時間比賽才拿到1000元又被製作罵到臭頭ㄒ0ㄒ真的有點給他個非常的傻眼!但是我上台領獎時突然有一位美麗的阿姨跟我說!我有去你的部落格看喔!你唱的那麼好怎可能優勝而已!我回答了一句謝謝尊重評審的決定!我就沒在多聊!因為當時的心情五味雜陳!真的對那位阿姨很抱歉!拍謝蛤!阿姨!後來台北去不成了!回到了高雄拿著那一座獎盃!想一想好笑~又好氣!我想把他當作一個我人生的其中一個經驗好了!心理應該會比較舒服!這幾個月我的行程幾乎滿檔!我快哭了!要唱時沒半個人通知!不想唱想休息時卻滿檔ㄒ0ㄒ真是天不從人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未來慢慢的能適應!演藝的路會越來越辛苦!加油吧!錡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