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分開住~自動撥放(歌詞版在相簿.歌曲影音本裡面)

心愛的總有一天你會了解~手動撥放(歌詞版在相簿.歌曲影音本裡面)
我貼的這二首{感情分開住}&{愛的總有一天你會了解}是我在選手村繳交的歌曲~雖然被其他的選手先唱去了~但是我還是貼出來與大家分享!獻給支持我的觀眾朋友們~不要讓你們以為我消失了!其實我一直都還在喔!哈哈!所以依歌迷的要求我將會定期的貼一些我唱的歌曲給你們欣賞!在這些歌曲中有的可能都已經被其他選手演唱過了!~但是每個歌手詮釋的方式都不一樣~感覺~技巧~情感也都各有差異~所以請支持錡得與支持明日之星的朋友們~一起欣賞用我{吳式唱法}所演唱的歌曲吧!~請大家繼續支持明日之星Super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