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得知一個震撼的消息~雖然第一時間不知道怎麼說~但不捨又能怎樣~比賽終究是比賽~明日之星舞台是很殘酷的~但記住~我們輸~不代表我們就比他差~我們只是小失誤~或者是累了~所以我去灌了這首~挺你到底~送給那位我最好的戰友~加油~我要給你的話~全部都在歌詞裡~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知道嗎?順便讓大家聽聽看~錡得唱快歌的感覺~之前跟大家說~我在外面秀場被訓練唱快歌~炒熱氣氛~雖然大家無法感受現場的氣氛~但錡得我把歌聲帶來給大家了~所以~我說過~誰說明日之星只有某位選手能動感挑戰快歌~也順便貼一樣是快歌的~愛人醉落去~我現在說~現在的錡得也可以~還有順便張貼高雄三信家商學妹點播的(腳踏車)望大家會喜歡~^0^

挺你到底

詞曲:黃明洲

認真無怕甘苦
你是漂撇的無敵英雄
命運起落親像海波浪
掌握著未來方向
有緣兄弟做夥
燒酒乾杯喉嚨借過
青春男兒立志在他鄉
走找著理想

勇敢 衝! 衝! 為前途
付出全部的力量
為愛 傷! 傷! 的感情路
提出勇氣展出笑容
我一定挺你到底
小小失敗算啥會
互相鼓勵真心來交陪
創造出你的本領

我一定挺你到底
成功最後是咱的
歷盡滄桑期待好機會
人生路途上自由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