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喔!聖誕節耶!

每年聖誕節!就好期待禮物的到來!

咦?啊今年的禮物怎都沒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忘記!

該換我送聖誕禮物的時候了!!

兩個可愛的姪子!!

吵著要禮物了!

荷包快扁掉了^0^

大家還記得當初自己小時後的聖誕節嗎?

我還一直深刻的記著!

在床頭掛襪子~或聖誕紅襪!!

隔天發現有糖果~或者是禮物!!

都一直深信著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同時也一直吵著媽媽!!

要在家擺聖誕樹^^

也會問說!媽媽~聖誕老公公怎麼進來的?我們家又沒有煙囪?

媽媽就會騙我們說!!

他從天花板跑下來的!!

我跟姐姐曾一度把天花板往上推!!

一直喊聖誕老公公!!

結果弄得全身是灰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長大後!!才知道那是媽咪晚上趁我們睡覺時放進去的!!

現在我們長大了!!

也該把這份溫馨繼續傳承下去!!

該是我放禮物的時候了吧^0^!!

聖誕節當天放!!應該算是個遲到的聖誕小帥哥!!(我不是老公公!!)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有個非常快樂溫馨的聖誕夜喔!!

尤其是情侶!!浪漫死了ㄒ0ㄒ~羨慕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