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又一年過了耶^^

好開心喔!!

但相對的也老了一歲!哈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我應該要好好的規劃一下!!

這一年來很開心自己經歷了好多事情!!

比賽是最難忘的!!

再來就是表演!!

謝謝你們一直默默支持我!!

錡得我一直在努力!!

雖然短時間內我必須靠我自己去突破衝刺!!

我必須面對自己!!

直到那一天的出現!!

因為我堅持自己的夢想!!

再新的一年裡!!

我會更努力的去衝刺!!

相信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都能有好的開始!!

把去年不好的事物通通留在2009吧!!

2010將會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首歌{Listen}

一直是激勵自己的歌曲之一!!

裡面的意境真的超美!!

希望這首歌曲能帶給你們一種享受!!

中文翻譯:

聽著
我心中的這首歌  一段
展開的旋律  卻無法完成
聽著
我發自內心的聲音  正準備找尋解脫

我的夢想被聽見的時候到了
它再也不會被推到一邊
變成你的夢想
只因你不願傾聽

聽著
我獨自站在十字路口
我就像住在不是自己的家

我試著說出真心話
你早該知道的話

我不再相信你了
你從不知我心中感受
我比你所創造的我更多
我找到你所給我的聲音
但現在我要開始尋找我自己的
你該傾聽的

這裡住著一個人
一個我以為早已
死去的人

我真心祈禱  我的夢想將被聽見

它將不會被推到一邊

變成你的夢想 只因你不願請聽

聽著
我獨自站在十字路口
我就像住在不是自己的家

我試著說出真心話
你早該知道的

我不再相信你了
你從不知我心中感受
我比你創造的我更多
我找到你所給我的聲音
但現在我要開始尋找自己的
我不知到我將身在何處
但我將繼續前進

如果你仍然不想
仍不願意  傾聽我心中的歌...

一段我創造的旋律
但我一定會完成


我不再相信你了
你從不知道我心中感受
我比你創造的我更多
我找到你所給我的聲音
但現在我要開始尋找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