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屆雲林麥寮拱範宮賀新春全國歌唱大賽{決賽} 第八屆雲林麥寮拱範宮賀新春全國歌唱大賽{決賽} 第八屆雲林麥寮拱範宮賀新春全國歌唱大賽{決賽} 第八屆雲林麥寮拱範宮賀新春全國歌唱大賽{決賽} 第八屆雲林麥寮拱範宮賀新春全國歌唱大賽{決賽} 第八屆雲林麥寮拱範宮賀新春全國歌唱大賽{決賽} 第八屆雲林麥寮拱範宮賀新春全國歌唱大賽{決賽} 第八屆雲林麥寮拱範宮賀新春全國歌唱大賽{決賽} 第八屆雲林麥寮拱範宮賀新春全國歌唱大賽{決賽} 第八屆雲林麥寮拱範宮賀新春全國歌唱大賽{決賽} 第八屆雲林麥寮拱範宮賀新春全國歌唱大賽{決賽} 第八屆雲林麥寮拱範宮賀新春全國歌唱大賽{決賽} 第八屆雲林麥寮拱範宮賀新春全國歌唱大賽{決賽}

PS:

昨晚大年初三~!!

ㄚ右我同樣的在麥寮{拱範宮}參加決賽!

ㄚ右我演唱了辦桌二人組的{愛著你}!!

雖然最後一個唱!!

但ㄚ右的戰力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

登上舞台開口依然動人^^

謝謝那麼多鼓勵與誇獎ㄚ右的觀眾們!!

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加油鼓勵!!

是ㄚ右一直以來的原動力^^

這場決賽ㄚ右拿到了冠軍!!

當時一個非常可愛的工作人員!!

跑來跟我說!!臣右你第一名@@

我當時嚇到了!!

以為他在開玩笑!!

但前去名次榜看時!!

我的名子被寫了一個1!!

我才知道他沒騙我!!

ㄚ右真的冠軍了^0^

感動得快哭出來了!!

媽媽還一度尖叫^0^

非常感謝三位評審老師的肯定!!

更感謝麥寮{拱範宮}管理委員會為我們準備這麼好的歌唱舞台!!

謝謝!!

ㄚ右將在大年初四參加拱範宮新春晚會表演!!

請大家拭目以待!!

ㄚ右為大家準備的2首動聽歌曲喔!!

請大家初四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