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跟以往一樣的起床!!

準備今天要比賽的歌曲!!

我這禮拜帶來的歌曲是翁立友{尚水的伴}

這首是翁立友~不能講的秘密專輯裡面的歌曲!!

相信大家也都會唱啦!!

這個禮拜的比賽我必須跟大家深深的道歉一鞠躬!!

因為我家臨時有急事!!

我必須趕回去嘉義!!

所以我安排歌唱比賽長青組第一個演唱!!

非常感謝高雄縣議會的宋小姐與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的通融讓我能回家!!

我知道比賽不可以這樣!!

但你們還是很寬容的讓臣右我能回家!!

謝謝大家!!

我除了深深的鞠躬道歉!!

還是道歉!!

向觀眾朋友~參賽選手~工作人員~道歉!!

希望你們能體諒包含!!

我演唱完畢之後!!

我就直接趕回嘉義了!!

我沒有聽到宣佈名次!!

後來禮拜2我事情處理之餘~

我打電話到高雄縣議會詢問成績!!

沒想到宋小姐工作團隊!!

還是很溫柔的告訴我~第三名!!

也很貼心的關心我的事情!!

謝謝你們!!謝謝高雄縣議會!!

你們真的辛苦了!!

由於事情太趕!

我沒有拍照片!!請大家包含!!

目前只有網路影片!!

謝謝把影片提供至網站的朋友!!

謝謝你!!

我才能有紀錄!!

謝謝拍攝的朋友!!

希望這禮拜的比賽不會讓大家太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