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不知不覺的去世了10多年了!這些年來的日子好像不知不覺的習慣了沒父親在身旁!也可以說我對他沒什麼印象了!今天回去拜拜!媽媽跟我說今年是爸爸的第11年忌日!心理總有說很多說不出來的心酸!我心裡跟爸爸說!爸爸你有沒有看到!兒子我上電視了耶!你有沒有看到?您知不知道?我好希望爸爸知道!好希望他親口跟我說他的兒子是最棒的!但是永遠都不可能聽到!因為現實環境告訴了我!爸爸已經不在我們身邊!真的去了很遙遠的地方?或者是一直還在我們身旁!爸爸這十幾年來!我很努力的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雖然沒有一次就得到很棒的成績!但我不怕!因為爸爸也是因為我們!不怕一切辛苦的工作!為了我們才去世的!我不能因為某些因素!或者小小的不如意跟失敗就放棄夢想!我說過!我會一直努力!直到有一天我真的發光發熱!可能不是現在!但我相信真的會有一天我的夢會成真!在天國的爸爸!雖然您無法與我們分享這份喜悅與榮耀!但是我相信你會在另外一個世界感到很光榮!雖然兒子在明日之星表現的不是很好!但我都很認真的在做好每一次的比賽!我覺得我沒輸!我是贏!我贏在我還可以吸取很多我不會的東西與知識!所以我會努力的把我不會的東西充實好!有一天我會慢慢的踏上我的夢想成功之路!這首{半包菸}是曾心梅老師演唱的!裡面的歌詞深深刻寫我對父親那份的思念!這首歌我要獻給我的爸爸!與紀念他!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爸爸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