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女歌手

 我&女歌手

我

 我

肚皮舞

 肚皮舞

中東舞姐姐

中東舞姐姐

我

我

我

我

死黨阿宗&我 

我啦!

PS:

好開心又一次的參加晚會表演!

每次只要受邀擔任演出!

阿右我的心理就很興奮^^

因為我好喜歡唱歌!

也超喜歡唱歌給大家聽!

而且每次參加婚宴演唱!

就會覺得好甜蜜!

會有一種被幸福的氣息感染的感覺@0@

常常出沒在喜慶的場合!

久了會發現這個世界好美好!

我也倍感榮耀!

因為能唱歌給他們聽!

把歌聲與歡樂氣氛帶給他們!

讓他們開開心心.甜甜蜜蜜^^

看到大家聽完阿右我唱歌開心的表情!

或為阿右打出鼓勵的掌聲!

我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0^

這是阿右昨天參加的囍事活動!

把心得與大家分享!

祝天下有情人都能甜甜秘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