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flover.jpg  

你相信嗎?從我們誕生的時候就有守護的天使!

他陪伴著我們成長,一起面對困難,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我們身邊有天使!

這幾天跟二姐聊天談到天使論,聽了二姐說完我好感動!

因為我們往往覺得自己孤單、無助時,其實天使都在陪伴你喔!

天使會透過您祈禱想要的,再藉由指引、暗示、引導慢慢的協助你!

天使不會直接給你什麼?而是你想要什麼?

我非常相信天使的存在!因為我體驗到他的神奇!

我覺得跟意志力也有關係,意志力越強你想達成目標的能量就越強!

這跟吸引力法則相似但不相同!

吸引力法則是透過您的思想正向思考而達到目標!

但是天使論則是實實在在的存在的!

信則有、不信則無!

不管是真是假,我都相信天使在身邊守護我、引導我!!

我自從聽了天使論的說法!!

我過得好開心,因為我會每天想著快樂、美好的事物!

這是我最近遇到事物的心情分享!!

希望大家都可以相信您的身邊都有一位默默守護你的天使!!

祝大家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