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

但是我在車上還是想打瞌睡~

因為現在時刻早上9點鐘阿@@

我很少那麼早起床~"~ㄟ害

義大世界玩

還在昏昏沉沉中...........

 義大世界玩

好啦!!開玩笑的啦!

我精神好的很ㄌㄟ!!

義大世界玩 

要出去玩啦~~~超興奮

 

義大世界玩

我們到啦~~~高雄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玩

這次出團遠征人員有:育霖~蒲真~我~欣瑜~阿弟還有一個不肯露臉的哥哥!

義大世界玩

剛進來被這一股希臘氣息所吸引!

近來商店拍幾張吧!!

很漂亮喔!!

義大世界玩

吼~~超級自拍狂~^^+嘻嘻嘻嘻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特洛伊~戰士頭盔小擺飾!!蠻特別的~拍起來!!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美麗的欣瑜妹妹~超有氣質的^^拍一張吧!!

義大世界玩

各位由我右右帶領大家進入神秘的希臘國度吧!!(自以為國家地理頻道^0^)

 

義大世界玩

阿娘維~走到一半聽到轟隆隆的聲音被嚇到~抬頭一看~蝦米@@

U字型軌道~垂直俯衝~飛車在頂端會轉方向ㄟ~光看就嚇死了!!

阿右無法挑戰這個ㄒ0ㄒ驚驚~但有膽量的人一定要玩喔!!

{目測刺激程度:★★★★★★★}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再來就是冬天打死不玩的轟浪設施!!

跟其他遊樂園的大同小異!!

只差在冬天不宜^0^

名字還蠻好聽的{飛躍愛情海}...別被他名字騙了!!這是刺激類設施~"~

{目測刺激程度★★★★☆}

義大世界玩

好可愛的小花圃!!拍一張吧!!好像一顆超大的橄欖!!但朋友說蠻像柚子的!

我說哪裡像~朋友說單看不像~但跟我的臉擺在一起就像啦@@阿勒........

義大世界玩

這隻爐子在跟我搶鏡頭~來ㄚ誰怕誰~你們覺得我跟牠誰比較帥?

義大世界玩

頂樓設施~旋轉雲霄飛車@@光聽頭就暈了!!

但是好熱喔!!大家都像在三溫暖!!忽冷忽熱!!

排了好久~~~~本人評分~~{刺激程度:★★}

只是撞來撞去!!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哎呀~~~義大世界也有鬼屋喔?

我看到地圖才發現的!!

我一直以為台灣僅剩劍湖山的鬼塢!!

感覺還不錯排排看吧!!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大膽妹~上次鬼塢也是跟她玩!!

她的招牌動作~{受驚嚇一直暴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恐怖的外觀~我在拍照時超怕那巫婆是真的人!!

他如果嚇我~我可能會沒形像吧!!哈哈哈哈哈哈!!

義大世界玩

我進去玩的心得~{噁.暈.癢}?????為啥會癢大家一定會問!!

因為想尿尿..............ㄒ0ㄒ

嚇死人了~裡面的鬼好兇喔!!

該死的{萬聖屋}!

膽小的人千萬勿試~~

好多女孩子哭著出來!!

{驚悚尖叫程度:無法估計請自行斟酌進入本設施}記得含一顆京都念慈安~天然ㄟ尚好~阿........阿

義大世界玩

好可愛的糖果屋!!這薑餅人大家不陌生吧!!

好像在史瑞克電影出現過!!

裡面的糖果跟菓風小舖的差不多!!

挺貴的!!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可愛的拍照景點!!

可愛程度:破表啦!!

大家一起來薑餅一下吧!!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這是實景喔!!不是動畫也不是特效!!

小朋友來看到一定愛死了!!

義大世界玩

剛剛提到的U字型軌道飛車!!(忘記設施名稱了暫譯)

你們瞧瞧吧~高到那種程度~還會旋轉~誰敢玩阿!!

各位大膽的玩家們!!

有玩過的!!

分享一下感受吧!!

義大世界玩

可愛的吉祥物花車遊行~超卡哇伊的啦!!

義大世界玩

義大招牌吉祥物~~~大義~~~好口愛!!抓回家!!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ㄟˊ~~~你不是剛剛跟我搶鏡頭的爐子嗎?裝傻ㄌㄟ~~~給我死過來!!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超會跳舞的舞孃小姐!!

義大世界玩

可愛的兔妹妹!!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這位花車上黃色精靈小姐~好漂亮喔!!眼睛發光中!!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我最愛的{阿波羅}~超可愛的!!愛死你了啦!!以後我兒子要像他一樣可愛!!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超像芭比娃娃的踢踏舞群!!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玩了一個上午~該來享受一下美食啦!!

我們選了一家以希臘風味為主題的餐廳!!

我點了希臘香草烤嫩雞!!

光聽名字就流口水啦!!

有沙拉~蕃茄湯~麵包~飲料!!

還蠻豐盛的!!

有機會來嚐嚐吧!!

{美味指數:★★★★}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阿弟~你的眼神也太殺了吧!!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神秘的角落~~~

感覺來到哈利波特的斜角巷!!

好多稀奇的小東西!!

很適合搞怪一族的人來逛!!

{驚奇感覺:★★★}

 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玩

想當雜誌封面主角嗎?

來這裡就對啦!!

拍一張作紀念吧!!

{帥氣指數:★★★}

義大世界玩

最後要回家啦!!

來玩入口第一項設施!!

{天旋地轉}

幾乎大家都會停下腳步看他的運轉!!

18層樓高夠猛了吧!!

我殘殘的給他坐下了!!

等我坐上去時~飆淚中!!

其實我很膽小的!!

但為了體驗它~只好硬著頭皮坐上去啦!!

18層樓高加上高速旋轉~~

有一種無重力感!!

非常刺激!!

遊義大必玩~不然會後悔!!

{尖叫刺激指數:★★★★★★★★}

義大世界玩義大世界玩

最後終於接近尾聲啦!!

在大家遊玩園區告一段落時!!

不仿停下腳步看看這一個特別的{街頭故事屋}!

很可愛喔!!他會說許多不同的童話故事!!我聽到的是傑克與魔荳!!

它是布娃娃演出的喔!!超可愛!!

還有在要回家的時候~或者剛進來玩的時候!!

切記~一定要去看一下{天神生日慶典與魔幻馴水師}的演出時間!!

不要急著回去!!

因為真的太經典的!!

尤其是魔幻馴水師!!

一場奇幻.視覺.特效.音樂與震撼的演出!!

一定讓您大呼奇妙!!

{震撼精彩度:個人給滿分}

只能說棒~或者無法用棒來形容了!!

希望這次的義大世界之旅!!

能帶給過年要出去遊玩的朋友們一個介紹!!

祝大家能有一個愉快的假期!!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咚咚鏘~咚囉咚囉鏘!!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er76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